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做膨体隆鼻大概多少钱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11-06 10:40:56
为了做隆鼻找了很多资料,现在决定膨体的,但手术大概多少钱呢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做膨体隆鼻的价格在万元以上,这因为其稳定性高,比起普通的硅胶隆鼻有更好的手感,效果也更自然,所以在价格上也比较贵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膨体隆鼻价格比硅胶隆鼻贵,而具体贵多少,还要看求美者选择了什么膨体做手术,建议求美者到医院了解一下。
 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做韩式隆鼻有什么优势呢

    韩式隆鼻效果很自然,这是因为韩式隆鼻讲究微创自然,所以手术的手法更精细,要由专业医生才能做好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之后会影响正常呼吸吗

    假体隆鼻手术虽然是在鼻子上开刀操作,但医师技术好的话,就不会改变鼻子的基本功能,所以对呼吸就不会有影响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普通的隆鼻和综合隆鼻的区别

    假体隆鼻主要改善鼻梁的形态,而综合隆鼻则能改善全鼻的瑕疵,所以后者效果要更理想,对隆鼻要求高的求美者就很适合做综合隆鼻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后不忌口的后果

    隆鼻手术是一项创伤性外科手术,术后的创口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愈合,而在这段时间里需要进行忌口,否则吃了辛辣刺激这种忌口食物后,会引起伤口的炎症反应,影响愈合的速度。
     
     

  • Q:隆鼻用硅胶材料会怎样

    硅胶假体是常用的隆鼻材料之一,它的化学性质比较稳定,不会与组织产生反应,而且性价比上面也比较好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鼻综合用肋软骨好吗

    肋软骨鼻综合是现在比较专业的鼻整形,它能够根据求美者的鼻型情况,整体去改善鼻型,让鼻子整体都自然美观,是非常理想的鼻整形,不过手术难度比较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