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鼻综合用肋软骨好吗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1-06-15 10:27:47
想知道鼻综合用肋软骨好吗?能告诉我吗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肋软骨鼻综合是现在比较专业的鼻整形,它能够根据求美者的鼻型情况,整体去改善鼻型,让鼻子整体都自然美观,是非常理想的鼻整形,不过手术难度比较高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肋软骨鼻综合手术难度比较高,需要找专业的整形医生才能做,而手术做出来的效果是比较自然的,求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。
 
 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

    假体隆鼻不能永久保持,一般能保持使用10年以上的时间,如果选择质量更好的进口假体做隆鼻手术,那么保持的时间还会更长。
     

  • Q:玻尿酸隆鼻多久能恢复

    玻尿酸隆鼻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注射物质,通过注射玻尿酸隆鼻恢复时间短,注射速度快,可以更好的帮助求美者改变鼻部形态。而一般注射玻尿酸隆鼻的恢复时间一个月左右,但是具体的恢复时间还是因人而异的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的假体能够取出吗

    假体能够取出来,但隆鼻假体一般都不用取出来,除非术后发现鼻子歪斜、假体穿破、假体透光等情况,那就可以找专业医院做手术取出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鼻尖发红怎么办

    假体隆鼻后鼻尖红肿是正常的,一般经过几天的护理后,就能恢复正常。如果长久发红,就应该及时去整形医院检查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之后能保持多久

    隆鼻手术做完保持的时间与选择的手术方式有关,如果是注射隆鼻手术,一般就只能保持一年左右的时间,而假体隆鼻则能保持比较长久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几天消肿

    做假体隆鼻手术后7天就能消肿,期间求美者可以进行冰敷手术部位,这样能起到减轻红肿的作用,而且要记得清淡饮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