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术多久能恢复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1-01-04 10:44:20
鼻头缩小术多久能恢复?需要几个月吗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鼻头缩小手术恢复需要1-2个月的时间,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,所以恢复的速度也不一样,具体可以咨询一下医生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每个人做完鼻头缩小手术后恢复的时间都不同,因为在护理上并非每个人都做到位,所以恢复时间也有差异。
 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隆鼻的效果能保持几年

    现在做隆鼻手术很热门,而一般手术效果都能维持很久,具体时间与求美者选择的术式有关,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鼻整形费用高不高

    做整形的费用有几千也有上万元,因为每个人的鼻子情况不同,那么手术的价格也就会有所不同。具体的价格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后,再咨询医生了解。
     

  • Q:肋软骨隆鼻有哪些后遗症

    肋软骨隆鼻手术难度很高,如果医师的技术不过关,就可能有鼻子歪斜、手术感染等后遗症,所以求美者要找可靠的医院进行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对鼻子伤害大不大

    做隆鼻手术在手术操作中会造成一定的创伤,但术后能自然恢复好,求美者可以放心做这个手术美鼻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鼻头缩小手术需要多少钱

    鼻头缩小手术价格与鼻形的情况有关,因为有的人不仅有鼻头大的问题,所以手术方案也不一样,价格也会受此影响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会变形吗

    假体隆鼻是不会变形的,因为正规医院使用的都是质量过关的假体材料,再加上专业医生准确放置好假体,所以术后就不会出现变形的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