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假体隆鼻鼻子发红怎么办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1-01-12 10:14:55
请问假体隆鼻术后鼻尖发红是怎么回事?有什么办法解决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做假体隆鼻术后红肿是正常的,期间求美者可以对鼻子做冰敷护理,能减轻肿胀的问题,让鼻子消肿恢复自然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做假体隆鼻手术的效果不错,但术后也要记得做护理工作,才能解决术后的红肿问题,让鼻子恢复自然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隆鼻全肋和半肋是什么意思

    全肋和半肋其实是肋软骨隆鼻的两种做法,全肋指的是完全用肋骨做隆鼻手术,而半肋则是搭配其他的材料一起做隆鼻。一般全肋适合手术要求高的人,而半肋的个性化比较好。
     
     

  • Q:隆鼻后的鼻子会不会歪

    隆鼻后的鼻子会不会歪,主要看医师有没有准确放置好假体,并且术后还要避免强烈的碰撞,否则就可能出现假体歪斜的情况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完自体肋骨隆鼻后注意什么事项

    做自体肋骨隆鼻手术后需要注意护理,因为护理的方式是否正确,直接影响了术后的恢复速度,比如术后要注意对手术部位冰敷消肿护理,能加快恢复的时间。
     

  • Q:歪鼻能进行矫正吗

    歪鼻其实也算是不美鼻型当中的一种,它是可以通过隆鼻的方式进行矫正。通过进行歪鼻矫正,可以让你的鼻子变得更美,更立体。但是想进行歪鼻矫正的话,你还是应选正规整形机构,这样的才能有效的去规避副作用的出现。
     

  • Q:膨体隆鼻价钱多少

    膨体隆鼻价钱不固定,一般都是根据选择的膨体牌子,以及医院医师等方面来决定,建议求美者去整形医院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几天消肿

    做假体隆鼻手术后7天就能消肿,期间求美者可以进行冰敷手术部位,这样能起到减轻红肿的作用,而且要记得清淡饮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