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有保障吗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1-04-02 10:45:39
很想做假体隆鼻手术,但假体隆鼻有保障吗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假体隆鼻是现在比较专业的整形手术,而在正规整形医院做都有保障,因为正规整形医院使用的假体都质量过关,能降低手术风险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正规医院做假体隆鼻手术都能保障,因为正规医院医疗条件更好,医生也有丰富手术经验,能让手术更加靠谱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后要复诊吗

    隆鼻后需要定期到整形医院复诊,这样是为了让医生了解恢复的情况,万一有什么问题出现也能及时解决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手术后拆线疼不疼

    拆线疼不疼主要看医师的技术,如果医师技术比较好,那么拆线动作小,造成的疼痛感就不会太强烈。
     

  • Q:做硅胶隆鼻后不满意鼻头可以重做吗

    硅胶隆鼻如果对鼻头不满意,可以重新做手术来修整好的,但要记住在伤口恢复后再进行二次手术,这样才能降低对鼻子的伤害。
     

  • Q:做隆鼻整形手术大概要多少钱

    做隆鼻整形手术的价格会根据选择的材料而改变,比如当中比较好的自体软骨材料做手术,手术价格在数万左右。
     

  • Q:自体软骨隆鼻用哪种软骨材料

    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可用的软骨材料有:耳软骨、肋软骨、鼻中隔软骨等,这些软骨有各自的特性,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手术的需求来选用。
     

  • Q:怎么增高鼻梁比较好

    鼻梁很矮可以选择隆鼻手术增高,现在隆鼻手术安全性高,求美者能轻松获得高挺美鼻,但要记得找正规医院做手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