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为什么隆鼻修复用自体软骨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2-05-23 15:30:20
为什么隆鼻修复用自体软骨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隆鼻是有几率会失败的整形手术,而手术失败后一般都需要自体软骨修复,这是因为自体软骨可塑性强,对于各种类型的鼻型问题都适用,所以自体软骨比较常用在隆鼻修复手术上。
 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 
隆鼻失败后之所以用自体软骨,这是因为自体软骨不仅是自体组织,而且能经过医师雕琢打造个性化的形状,做隆鼻修复也比较合适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哪种方法效果好

    隆鼻想要理想的效果,必须要按照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方法,因为不同的鼻子适合的手术方法不同,具体怎么做可以去医院咨询医生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膨体隆鼻有没有后遗症

    做膨体隆鼻手术没有后遗症,因为手术在正规医院进行,使用的膨体材料都是有安全保障,再加上有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,也就能避免后遗症问题,达到理想的手术效果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好还是线雕隆鼻好

    不管是假体隆鼻手术,还是线雕隆鼻手术,都是现在不错的美鼻手术,而且也没说哪一个更好,只有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,才能获得真正好看的鼻子。
     

  • Q:耳软骨隆鼻多少钱

    整形医生直接影响着软骨隆鼻术价格和结果,所以为了隆鼻效果更好,您应选择一种较适合自己的方式。美莱鼻部整形法通过微创技术保证手术的安全与精确,同时结合韩式隆鼻技术优点,根据每个人的个性特征对鼻尖、鼻翼、鼻头进行全方位打造,进行全面调整,获得和谐、自然的鼻型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成年才能做吗

    隆鼻手术成年才能做,这是因为成年之前身体发育不完全,随意做整形手术会对身体有影响的,所以要等成年后再隆鼻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后多久可以化妆

    隆鼻后要消肿后才能化妆,而且短期内不能化浓妆,否则都会影响鼻子正常的恢复,这一点求美者需要注意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