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鼻尖整形会破坏鼻子结构吗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1-10-30 10:58:22
想了解一下鼻尖整形会破坏鼻子结构吗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鼻尖整形只要操作的医师够专业,就不会出现破坏鼻子结构的情况,所以求美者们要仔细挑选医院医师进行手术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鼻尖整形有一定风险,如果担心这个问题,就要从医院医师上多注意,千万不能随意找美容院做手术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隆鼻和双眼皮手术哪个更疼

    总体来说,隆鼻手术的创口会更大,所以疼痛感要比双眼皮手术要强。不过只要大家在术后做好相应的护理,疼痛感就能够得到缓解。
     

  • Q:做完手术鼻子看起来假吗

    做过隆鼻手术的鼻子具体怎么样,主要看求美者选择的医师,如果能找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,那么在鼻子设计方面就比较理想,看起来就相对没那么奇怪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驼峰鼻矫正价格是多少

    每个人做驼峰鼻矫正手术的价格都不一样,这是因为每个人鼻型情况不同,手术要个性化制定手术方案,所以价格也受到影响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鼻综合用肋软骨好吗

    肋软骨鼻综合是现在比较专业的鼻整形,它能够根据求美者的鼻型情况,整体去改善鼻型,让鼻子整体都自然美观,是非常理想的鼻整形,不过手术难度比较高。
     

  • Q:做硅胶隆鼻的效果大概能维持多长时间

    做硅胶假体隆鼻的效果能长久维持,因为假体材料性质稳定,能在鼻内放置很久的时间,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这个问题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后会移动吗

    只要让专业医生做假体隆鼻手术,假体在术后都不会移动,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。而让新手医生做手术,就可能因为假体放置不准确,引发假体移动的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