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隆鼻术后伤口多久才消肿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2-08-11 16:08:24
隆鼻术后伤口多久才消肿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伤口消肿大概要等一周左右的时间,但时间并不是固定的,与个人体质有一定关系,有的人消肿时间会慢一些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隆鼻后伤口肿胀可以通过护理缓解,使用冰块给肿胀部位冰敷,可以降低血液循环,起到消肿的作用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歪鼻矫正手术大概多少钱

    做歪鼻矫正手术大概的价格要看鼻子的情况,因为手术要根据鼻子的情况制定手术方案来做,所以手术价格也受到影响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方法哪种更好

    隆鼻方法有很多,而其中自体软骨隆鼻就更好,因为它能改善的鼻型问题更多,能在术后得到更美观自然的美鼻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什么年龄做好

    做隆鼻的年龄要求18岁以上,因为18岁以上做隆鼻手术才不会影响身体正常发育,让手术的效果更稳定,所以求美者要18岁再进行隆鼻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会留疤吗

    做假体隆鼻手术,一般只要医师的操作水平过关,就不容易留疤。而在隆鼻后还要注意一下护理的方式,也是避免手术留疤的重点。
     

  • Q:膨体隆鼻到底好不好

    做膨体隆鼻手术效果好,因为使用的膨体假体与人体相容性高,做出来的鼻子外观自然,手感也真实,是一种比较理想的隆鼻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用硅胶材料会怎样

    硅胶假体是常用的隆鼻材料之一,它的化学性质比较稳定,不会与组织产生反应,而且性价比上面也比较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