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隆鼻常用哪些材料呢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2-12-06 16:27:44
隆鼻常用哪些材料呢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隆鼻常用的材料有硅胶假体、膨体假体、自体软骨,每个人对于隆鼻的需求不一样,所以手术前要与医师仔细沟通,医师会给出合适的建议让你选择材料做隆鼻手术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一般隆鼻比较常用硅胶假体材料,它性质比较稳定,价格也较为适中,符合大多数人对隆鼻手术的需求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隆鼻后的并发症有哪些

    隆鼻手术正常来说都是安全的,因为手术只要找正规医院进行,都有安全的手术环境和专业的设备,再加上专业医生的操作,就不会出现术后并发症的情况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手术的方法有几种

    做隆鼻的手术方法主要分为两种,它们是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,假体隆鼻手术使用的是假体材料,通过开刀植入的方式做手术。而注射隆鼻是注射玻尿酸到鼻子上,来达到隆鼻效果的,求美者可以根据需求来选择手术方法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垫鼻梁多少钱

    假体垫鼻梁有多种手术材料,而不同的手术材料做手术实际价格是不一样的,需求求美者直接到医院去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垫鼻基底用什么材料好

    垫鼻基底可以选择自体软骨,这种材料与自体组织相容性高,不容易排异,也能更好地塑造鼻型,所以比较热门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用膨体还是硅胶做隆鼻好呢

    不管是膨体隆鼻还是硅胶隆鼻,都是现在比较好的隆鼻手术,该怎么选择就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,让医生给出合适的建议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鼻综合用肋软骨好吗

    肋软骨鼻综合是现在比较专业的鼻整形,它能够根据求美者的鼻型情况,整体去改善鼻型,让鼻子整体都自然美观,是非常理想的鼻整形,不过手术难度比较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