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玻尿酸隆鼻多久能恢复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19-03-12 10:00:02
鼻子不好看,但是不想开刀,所以想了解一下通过玻尿酸隆鼻效果怎么样,多久可以恢复。希望专业人士可以给点建议。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玻尿酸隆鼻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注射物质,通过注射玻尿酸隆鼻恢复时间短,注射速度快,可以更好的帮助求美者改变鼻部形态。而一般注射玻尿酸隆鼻的恢复时间一个月左右,但是具体的恢复时间还是因人而异的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根据你的状况,可以通过的自体软骨隆鼻的方式让自己的拥有一个俊俏的鼻子。而且目前进行自体软骨隆鼻还是比较安全的。但是,由于鼻部手术本身就是属于难度比较大的手术项目,也并不是整形医生都可以做好的自体软骨隆鼻的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隆鼻全肋和半肋是什么意思

    全肋和半肋其实是肋软骨隆鼻的两种做法,全肋指的是完全用肋骨做隆鼻手术,而半肋则是搭配其他的材料一起做隆鼻。一般全肋适合手术要求高的人,而半肋的个性化比较好。
     
     

  • Q:隆鼻后要冰敷护理多少天

    隆鼻后要做的冰敷护理,具体的护理天数并不固定,因为要直到伤口消肿后才需要停止,所以具体都要看情况而定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肋软骨鼻综合有哪些优缺点

    肋软骨鼻综合是现在比较专业的鼻整形,它能够根据求美者的鼻型情况,整体去改善鼻型,让鼻子整体都自然美观,是非常理想的鼻整形,不过手术难度比较高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青少年可以隆鼻吗

    青少年不能隆鼻,隆鼻应该在18岁以上进行,这样才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,并且手术效果的维持也会更理想,求美者要了解这一点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大概需要多少钱

    假体隆鼻大概需要数千到上万元之间,由于多种因素会影响手术价格,所以建议求美者先到医院检查,让医师给你评估手术价格。
     

  • Q:肋软骨隆鼻的术后护理要点

    肋软骨隆鼻手术风险高,所以术后护理的要点都必须谨记,比如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,这是防止伤口感染的重点。其他的还有饮食、复诊等等要点,具体可以在整形医院了解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