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假体隆鼻术后鼻尖发红是怎么回事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5-06 09:30:15
请问假体隆鼻术后鼻尖发红是怎么回事?有什么办法解决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做假体隆鼻术后红肿是正常的,期间求美者可以对鼻子做冰敷护理,能减轻肿胀的问题,让鼻子更快消肿恢复自然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做假体隆鼻手术的效果不错,但术后也要记得做护理工作,才能解决术后的红肿问题,更快恢复自然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耳软骨隆鼻假体会不会透光

    一般做耳软骨隆鼻手术,其假体是自体组织材料,所以透光的可能性很小,除非是没有把耳软骨放到合适的位置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缩小鼻头要注意的事项

    做鼻头缩小要注意术后护理,因为术后的恢复速度与护理的方式有关,求美者如果想恢复得更好,就得注意这一点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优势是什么

    自体软骨隆鼻优势是综合性整鼻,能全面解决鼻型中存在的瑕疵,帮助爱美者获得任何角度看起来都美观的鼻子。
     

  • Q:年龄多大可以隆鼻

    隆鼻手术必须要18岁成年后才能进行,因为这是为了防止手术影响身体发育,求美者还要注意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耳软骨隆鼻多少钱

    整形医生直接影响着软骨隆鼻术价格和结果,所以为了隆鼻效果更好,您应选择一种较适合自己的方式。美莱鼻部整形法通过微创技术保证手术的安全与精确,同时结合韩式隆鼻技术优点,根据每个人的个性特征对鼻尖、鼻翼、鼻头进行全方位打造,进行全面调整,获得和谐、自然的鼻型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手术伤口感染率高吗

    隆鼻手术的伤口感染率主要看医院医师这些因素,求美者要找大型机构进行隆鼻手术,这样手术室环境也会更好,手术医师也能按照规范做好消毒处理,能降低伤口感染的几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