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假体隆鼻鼻尖发红怎么办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5-15 11:27:57
做完假体隆鼻后发现鼻尖发红,应该怎么办呢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假体隆鼻后鼻尖红肿是正常的,一般经过几天的护理后,就能恢复正常。如果长久发红,就应该及时去整形医院检查一下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鼻尖发红要看什么原因,如果是术后几天内的发红问题,那就是比较正常的,如果不是则应该及时去医院处理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假体隆鼻手术会不会出血很大

    假体隆鼻的出血量主要看医师的技术而定,如果医师的技术较好,造成的创伤就会小一些,自然出血量也会降低。
     

  • Q:影响隆鼻价格的主要因素

    隆鼻手术目前常用的材料有固体硅胶、膨体和自体软骨,不同材料的成本是不同的,具体操作也不一样,因此选择不同的材料做鼻梁增高术费用是不同的。美莱精致假体隆鼻,根据东方人面部"黄金比例"原理,综合亚洲求美者的面部特征和个人鼻部情况进行个性化设计,通过鼻部填充假体以垫高鼻梁的一种手术方式。
     

  • Q:做硅胶隆鼻的费用是多少

    硅胶隆鼻手术的价格主要看挑选的硅胶假体,如果是使用进口假体做隆鼻的话,其手术费用也会高一些,具体可以找医院咨询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是怎么做的

    隆鼻手术原理是把合适的假体材料,植入到鼻梁上,来达到挺起鼻梁的效果。术后能让鼻梁变挺,令面容颜值提高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材料可以使用多久

    隆鼻材料可使用的时间要看材料的种类,如果是自体软骨材料,那么使用的时间也会比较长久,其余的还跟术后护理方式有关。
     

  • Q:肋软骨隆鼻大概多少钱

    做肋软骨隆鼻手术的价格大概数万元,而根据选择的医师不同,实际的手术价格也会有差异。这项手术属于高难度整形项目,所以大家要找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