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隆鼻假体取出的费用高吗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2-08-11 16:07:03
隆鼻假体取出的费用高吗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隆鼻假体取出的费用要看情况,比如常见的硅胶假体取出费用就是几千元左右,而其他的假体取出费用就会高一些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不同的假体取出费用也不一样,一般取出费用在数千元左右,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,让医师估算具体的费用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整鼻后化妆要隔多久

    手术后化妆不要着急,应该等鼻子恢复到一定程度后再进行化妆,这样才不会影响手术效果,具体怎么做,可以去医院咨询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那种隆鼻效果较好

    隆鼻手术做自体软骨比较好,因为自体软骨隆鼻能不单能改善鼻梁问题,还能改善其他鼻型问题,让鼻子美得无死角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有什么不同

    假体隆鼻手术需要开刀,能长久保持隆鼻手术效果。而注射隆鼻不用开刀,保持的隆鼻效果比较短,具体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隆鼻术后多久会变形

    做隆鼻术后不会变形的,因为现在正规医院使用的材料都质量过关,再加上医院的专业医生进行手术,就能避免术后变形这种问题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后鼻子痛怎么办

    隆鼻后如果感到鼻子痛,那是很正常的。如果疼感还在可承受的范围内,就不要吃止痛药,可以采取冰敷的方式去缓解疼痛。
     
     

  • Q:膨体隆鼻好还是硅胶

    膨体隆鼻做出来的鼻子手感更好,但手术价格会高一点,而硅胶隆鼻的手术价格就便宜一些,做出来的鼻子也自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