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鼻整形后多久可以戴眼镜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2-04-25 16:04:41
鼻整形后多久可以戴眼镜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鼻整形后短时间内不能戴眼镜,尤其是伤口未拆线的时候,大家应该在术后做好护理,这样伤口愈合才会比较顺利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术后一般建议配戴隐形眼镜,这样对鼻子的负担比较小,不容易影响伤口的愈合,具体可以找医院了解一下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佛山整形软骨隆鼻的价格是多少

    做自体软骨隆鼻术的价格与选择的医院医生等因素有关,建议求美者找一个正规医院咨询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手术需要的多少钱

    根据你的情况,可以通过隆鼻来改变你的鼻部状态,但是隆鼻的价格并没有一个具体的定数,因为它的价格会受到这些因素的影响:隆鼻方式不同;整形医院不同;自身的鼻部状况不同等等这些,所以想隆鼻的你,还是应该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。
     

  • Q:隆鼻后鼻子痛怎么办

    隆鼻后如果感到鼻子痛,那是很正常的。如果疼感还在可承受的范围内,就不要吃止痛药,可以采取冰敷的方式去缓解疼痛。
     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好不好

    假体隆鼻是很热门的美鼻方法,手术通过把合适的假体材料,植入到鼻子来让鼻子变得上翘挺拔,做出来的鼻子自然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隆鼻都选什么材料

    现在隆鼻选择的材料主要有这几种:硅胶假体、膨体假体、自体软骨材料。这几种隆鼻材料有各自的优点,求美者可以找医院了解下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那种隆鼻效果较好

    隆鼻手术做自体软骨比较好,因为自体软骨隆鼻能不单能改善鼻梁问题,还能改善其他鼻型问题,让鼻子美得无死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