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!
> <

隆鼻假体可以一辈子使用吗

提问者: 匿名 | 悬赏分: 10分 | 浏览次数:
2020-04-27 10:04:27
隆鼻手术这么多人做,但隆鼻假体可以一辈子使用吗?
 
佛山美莱医疗美容: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,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

佳答案

隆鼻假体不可以一直使用,但一般也有15年左右的使用时间,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这个问题,放心找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其他医师回答

隆鼻假体不可以一直使用,但一般也有15年左右的使用时间,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这个问题,放心找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。
 

回答者: 佛山美莱医师

在线咨询:

【隆鼻】已解决问题

  • Q:自体软骨隆鼻有什么优势

   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优势主要在材料,自体软骨材料取自于自身耳、肋等软骨,其与人体组织的相容性更高,所以使用的时间也相对长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硅胶隆鼻会透光吗

    正规整形医院做的硅胶隆鼻手术不会让鼻子透光,因为医生能准确放置好假体材料,而且假体材料质量好,所以不会有这种问题。
     

  • Q:假体隆鼻价格多少

    假体隆鼻价格不固定,一般价格在数千到数万都有,这是因为选择的医院、医生、材料不同等等因素所致,而要了解具体的手术价格,建议去医院咨询一下。
     

  • Q:做假体隆鼻以后的效果

    做假体隆鼻的效果很自然,旁人很难看出手术的痕迹,是现在非常流行的美鼻方式。但要记得只有正规医院可以做手术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做隆鼻有什么后遗症

    隆鼻手术有难度,如果医院医生不认真挑选,就会让手术风险提高,容易造成后遗症的问题,比如术后假体移位、伤口感染等等。
     

  • Q:佛山整形什么鼻型需要矫正

    比较常见的鼻型问题有驼峰鼻、短鼻、大鼻子等等,这些鼻型都可以做整形手术矫正,不过手术有风险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。